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3
自我挑戰組

給我關鍵字,我給你流量!系列 第 1

Day 01 每次參賽每次都要出現的鐵人宣言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今年是我第三度的參賽,不免俗的發表參賽感言一下,除了感謝自己還有機會可以發表些自己內化的知識之外,更要謝謝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,給我些建議和指教!

因為工作內容關係開始接觸到關鍵字,一年的操作下來也有些小心得可以分享,希望能夠幫助一些想踏入行銷圈的朋友們:)

當使用者在搜尋一些服務時,會使用的字詞,我們就可以稱之為關鍵字。
而關鍵字廣告,當消費者在使用某些字詞會出現網站服務所設定廣告內容,這個觸發的行為,我們就可以稱之為關鍵字。Google 會因為使用者在關鍵字而觸發的廣告,而廣告誘發消費者去點擊而進行收費。

所以了解消費的習慣,去設定相對的字詞,在搜尋時出發廣告內容出現,讓消費者覺得對了,這就是我要的東西,進而買下你的商品或是服務,這樣才能有效提升公司的營收。

未來的 29 天,我們將要深入了解廣告是怎麼設定的,以及關鍵字要怎麼去分類,讓淺在消費者搜尋的時候,可以更快提供給他預期想要的產品或服務!

跟著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奇幻旅程吧!


下一篇
Day 02 什麼是關鍵字廣告?
系列文
給我關鍵字,我給你流量!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